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118|回复: 24

请问这个零件用什么方法加工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-15 19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机械机器人 于 2020-1-15 19:47 编辑

无标题.jpg 请问这个零件用什么方法加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5 21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他尺寸和材质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5 22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材料公差表面粗糙度要球等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5 22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线切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5 23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风曳雨 发表于 2020-1-15 22:01
材料公差表面粗糙度要球等等

无标题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5 23:3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线切割最多切350 厚,不太够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6 00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用加工中心完成的用加工中心,不能的用慢走丝
慢走丝加工费用高而且你这个要大设备做一般企业找不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6 07: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械机器人 发表于 2020-1-15 23:33
线切割最多切350 厚,不太够

见过800-900的,也是直接线切割出来。

玻璃钢拉挤型材的模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6 07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量不大,直接线切割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6 08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没考虑过把零件查分一下,然后焊接或者螺栓链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20-2-17 07:07 , Processed in 0.065075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页面底部区域 foot.htm